Mc-小U

Sweet Chili:

炎炎高温的日子,还是老老实实穿吊带最靠谱。比平时吊带纤细许多的Spaghetti straps虽然简单,但增添了一丝小性感,是我选择吊带最优先的款式。只不过这样的吊带相对不太适合肩部太过肉感的身形。细细的肩带很容易,只要稍稍嵌进肉里,就不那么好看了。幸运我的肉没长在肩膀上,大腿上倒是长了不少,所以用阔腿裤把腿藏起来,露出相对纤瘦的肩膀,算是扬长避短。

上衣 from Urban Outfitters

裤子 from citishop on Farfetch

鞋子 from G.H. Bass & Co. on Nordstrom

包 from Star Mela on Shopbop


巴黎西边有一个巨大的城中公园。以前是皇家狩猎场,现在是一个大小可观的绿地,包括几个餐馆,Louis Vuitton Foundation现代美术馆,和不少公共娱乐设施。由于里市中心闹区较远,这里通常很空旷,遇到的也都是本地人。那天午餐本来订了公园里的一家餐厅,没想到同行的人因为穿了短裤不让入内,于是就在旁边的花园里吃了简餐,意外的放松好吃,反而觉得更适合叫人口干舌燥的夏日。

评论

热度(26)